德州新冠住院數創新高!福奇:今年秋冬恐難恢復正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6 月 15 日 9:30 | 分類 醫療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德州新冠住院數創新高!福奇:今年秋冬恐難恢復正常


英國電訊報 14 日獨家報導,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福奇(Anthony Fauci)受訪時表示,疫情危機還沒有結束,疫苗開發出來前,旅行禁令可能持續實施。他說,取消旅行禁令可能用月而不是週來衡量。正常情況下,每年約有 380 萬名英國人訪問美國,造訪紐約、洛杉磯、佛羅里達州和拉斯維加斯等度假勝地。

福奇對《英國電訊報》說,美國在紐約、芝加哥、底特律、紐奧良等重大疫區成功抑制病毒,但許多州試圖重新開放並恢復正常時,開始出現感染病例高於以往的跡象。他說,病毒可能持續來回幾個循環,希望一年左右達某種程度正常,但不會是這個冬天或秋天。福奇強調,如果以正確的方式處理,「今年秋季出現所謂第二波疫情」並非無可避免。

CNBC 9 日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首席科學家 Soumya Swaminathan 說,能在今年底前獲得臨床試驗結果,並在明年初取得疫苗是非常幸運的事。

Thomson Reuters 14 日報導,阿拉巴馬州、佛羅里達州、南卡羅萊納州 13 日公布,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新增確診病例數連續第 3 天創歷史新高,許多州的衛生官員將部分原因歸咎於 5 月底陣亡將士紀念日週末假期聚會。奧克拉荷馬州 COVID-19 新增確診病例數連續第二天創歷史新高,亞利桑那州、內華達州新增病例也接近歷史高點。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J. Trump)計畫 20 日在奧克拉荷馬州塔爾薩舉辦室內造勢活動。美國 13 日新增超過 25,000 例病例,創 5 月 2 日以來最高的週六紀錄,部分是因為過去 6 週檢測量大幅提高。阿肯色州、北卡羅萊納州、德州以及猶他州 COVID-19 病患住院人數 13 日均創下歷史新高。奧克拉荷馬州約有三分之一新增病例源自塔爾薩縣。

CNN 14 日報導,截至 13 日美國 18 州的 COVID-19 病例持續增加,其中幾個州創下新高或接近新高。CNN 旗下 KTVT 報導,德州 COVID-19 病患住院人數突破 2,200 人,創下歷史新高。北卡州 COVID-19 病患住院人數 13 日達到破紀錄的 823 人。福奇 12 日說,當住院人數開始增加時,肯定是必須密切注意的情況。

紐約州州長庫莫(Andrew M. Cuomo)13 日表示,紐約州 COVID-19 病患住院人數 13 日報 1,734 人,創 3 月 20 日以來最低,在此同時美國近 20 州的 COVID-19 病例激增。

截至台北時間 15 日上午 7 時 18 分,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期貨下跌 1.19%(303.00 點)報 25,095.00 點,開盤迄今最低跌至 24,941.00 點。

Worldometers 統計顯示,4 月 1 日迄今,美國 COVID-19 新增確診數 7 日移動平均值始終維持在 2 萬整數關卡之上,6 月 13 日報 21,954 例。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