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新「開始」介面曝光,多了圓角設計+立體邊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8 月 21 日 8:15 | 分類 Microsoft , Windows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Windows 10 新「開始」介面曝光,多了圓角設計+立體邊框


微軟最近釋出新影片,似乎是 Windows 10 的新開始功能表出現了新 icon,包括不少熱門 App。另外也展示了全新的開始功能表。

微軟官方最近於 YouTube 頻道釋出一支影片,以動畫呈現多個新 icon,包括 Office、Edge 等主要 App。Office 新 icon 比舊版更流線,也更有美感。

影片最後也展示全新開始功能表。新設計使用更平滑的圓角設計,並在邊框加上彩虹炫光特效,似乎希望視覺更具美感及吸引力。

據悉這些概念並非最終成品,微軟也著手探索如何改善開始功能表選項及新 icon 等。同時據聞,微軟正在研發能感測主題的開始功能表,並做淺或深色配搭。用戶可望在 2021 年看到開始功能表的嶄新面貌。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