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最大鞋商 Zappos 台裔創辦人謝家華,傳火災受傷 46 歲辭世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11 月 28 日 22:07 | 分類 網路 , 電子商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網路最大鞋商 Zappos 台裔創辦人謝家華,傳火災受傷 46 歲辭世


總部位於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的網路鞋商 Zappos,台裔執行長謝家華(Tony Hsieh)在領導公司 20 年後最近宣布退休,今天傳出他因火災受傷身亡,以 46 歲之齡辭世。

美聯社援引 KLAS 電視台報導,根據謝家華創立的 Downtown Partnership(DTP)公司所發表的聲明,謝家華今天辭世時家人隨侍在側。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DTP 公司發言人法齊歐(Megan Fazio)透露,謝家華日前在康乃狄克州拜訪家人時,因房屋失火而受傷,27 日不治身亡。

DTP 公司聲明說:「謝家華的善良與慷慨感動了他周圍的每個人,永恆照亮這個世界。」「散播幸福是他一貫的信念,因此與其悼念他的逝去,我們請你們加入我們一起頌揚他的生命經歷。」

謝家華在領導 Zappos 20 年後最近退休,他致力於振興拉斯維加斯地區。

內華達州州長西蘇拉克(Steve Sisolak)今晚在推特上發文:「謝家華在協助改造拉斯維加斯市中心上扮演關鍵角色。」「在這艱難的時刻,我和太太凱西(Kathy)向謝家華的至親好友致上慰問之意。」

It is with very heavy hearts that we are sharing some very sad news, as we have learned that Tony passed away earlier…

Zappos.com 發佈於 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首圖圖片來源:Zappos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