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旗下富智康,拿下 Sonim 手機訂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3 月 08 日 8:45 | 分類 手機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鴻海旗下富智康,拿下 Sonim 手機訂單


特種手機供應商 Sonim 宣布,鴻海集團旗下富智康(FIH)拿下新一代強固型功能手機製造訂單,將在越南工廠生產,新機預計今年第 3 季上市。

Sonim 發布新聞稿指出,將攜手富智康,生產下一代強固型功能手機,Sonim 新款手機將在越南工廠生產,預計今年第 3 季在上市。

Sonim CEO 湯姆威爾金森(Tom Wilkinson)表示,全球認可富智康在手機設計、開發和生產的能力;因此,選擇富智康為重要合作夥伴;Sonim 是美國特種手機及配件供應商,專門為特殊工作環境的工作人員設計、開發、製造手機。

富智康為鴻海集團關係企業,為手機及無線通訊終端設備研發及製造的公司,提供客戶完整的手機元件及製造服務。

(作者:蔡芃敏;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