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全新 Sparked 程式,Facebook 測試視訊 Speed Dating 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4 月 19 日 9:37 | 分類 Facebook , 社群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開發全新 Sparked 程式,Facebook 測試視訊 Speed Dating 功能


外國傳媒日前報導指,Facebook 正在測試由 Facebook 內部新產品體驗(NPE)團隊負責開發,名叫 Sparked 的視訊快速約會程式。利用用戶 Facebook 帳號,Sparked 會幫忙配對,然後進行視訊快速約會。

每次 Speed Dating 為 4 分鐘,假如雙方均有意,可安排第二輪為時 10 分鐘的視訊通話。如果雙方好感不變,Sparked 會讓雙方交換聯絡方式,嘗試發展下去。Facebook 強調 Sparked 服務是供善良的人使用,保證不會公開用戶個資,毋須付費就能使用。

還不清楚參加者會有幾次視訊機會,Sparked 還在測試階段,註冊登記需列入後補名單等候。Sparked 註冊時有提醒用戶保持善意,亦需表明註冊原因。Sparked 安排 Speed Dating 前有可能需通過審查,系統也會在用戶註冊時,了解用戶的性取向,希望與哪個性別的用戶見面。Sparked 還未在任何應用商店上架,也不知 Facebook 是否測試完成後會正式推出服務。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