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網路管理簡易透明高效率,Aruba Central 企業試用計畫開跑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4 月 27 日 9:00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物聯網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讓網路管理簡易透明高效率,Aruba Central 企業試用計畫開跑


行動設備與 IoT 的崛起,加上疫情帶來的混合型工作環境轉變,許多企業對於網路的需求不再是過去那種單純的連線上網,而是對於分散式站點管理、資安風險、即時監控以及流量分析等功能出現了更為迫切的需求。面對高度複雜的網路環境,如何更有效地掌握不同分區網路,並確保做到全面的網路安全防護,已經成為許多企業 IT 管理人員所面臨的新挑戰。

時下雲端網路成為企業的必需品,讓企業各個分支機構與員工能夠搭建起便於作業的橋樑。然而在此同時,企業對於網路的需求也更加複雜,比起以往,網路管理作業也更加艱困。包括了 IT 維運缺乏效率、頻寬的成本高昂、資安風險提高、IT 能見度下降,以及網路修復耗時等問題也不斷浮現。

為了滿足終端使用者的需求、同時增加資訊流通性並節省成本,企業需要導入各式雲端應用,同時還必須兼顧網路的安全性以及彈性等方面的需求。在亞太地區,目前已有 45% 的 IT 決策者正計畫增加雲端網路的投資。而除了網路設備以及軟硬體的部署之外,如何有效管理龐大的網路資源,也成為企業的重要課題。

Aruba Central 自動化網路監控,管理效率提升、人力大幅縮減

由於企業希望投資更可靠與最佳化性能的雲端設備來獲得更高的回報,使得 SD-WAN 的採用持續以驚人的速度成長。為簡化管理,Aruba Central 可以將有線、無線、SD-WAN、VPN 透過同一個視窗來進行管理,提供最便利的體驗,而行動應用程式更能讓管理人員不論在任何地點,都可以用隨身裝置輕鬆檢視網路狀態。

另外,Aruba Central 也具備 AIOps 自動化監控網路效能,這種 AI 搜尋功能可提供系統設定與改善的建議,還能在問題發生之前就先進行辨識、並且收集相關數據後提供給管理者,或者直接啟動故障排除工具,這將能夠讓企業有效降低 50% 的時間成本。

Aruba Central 和 AIOps 解決方案除了可以為客戶提供他們真正所需要的功能,主動地發現並解決問題,甚至直接避開這些問題,進一步改善狀況。而透過通用的 Aruba Central 數據庫更可以協助客戶自動進行趨勢分析,這將有助於客戶持續改善網路效能。

一年免費試用,體驗數位轉型利器

Aruba 可協助企業整合網路,讓管理變得更為簡易與透明,同時也可減少傳統人力操作的工作量,為企業數位轉型做好更完善的準備。

Aruba Central 並開放一年份免費試用活動,符合申請條件者即可體驗 Aruba 功能強大的 Central 網路管理平台,來為企業本身節省大量又繁瑣的管理雜務與成本。試用期間也有專業合作代理商鉅晶國際專業工程師協助調整與優化,不需擔憂新應用部署期間碰到的問題,現在就可迅速升級網路架構、並用更輕鬆的方式打理一切。Aruba Central 免費體驗一年期試用申請

(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