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不排除接受加密貨幣支付,希望進軍 NFT 買賣市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5 月 07 日 17:23 | 分類 支付方案 , 數位貨幣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eBay 不排除接受加密貨幣支付,希望進軍 NFT 買賣市場


加密貨幣近年越來越流行,甚至連特斯拉也接受以加密貨幣支付,現在似乎 eBay 準備好成為繼特斯拉後接受加密貨幣支付的公司。eBay 表示不排除接受加密貨幣支付,並打算研究讓用戶直接在平台買賣「非同質化代幣」(NFT)的可能性。

美國電商界巨頭eBay行政總裁Jamie Iannone日前接受採訪時表示,公司現階段對接受加密貨幣支付的可能性抱持開放態度,不過目前還沒有具體計畫,但一直關注加密貨幣支付,並將繼續評估。公司打算研究讓用戶直接在平台買賣「非同質化代幣」(NFT)的可能性,目前正研究在eBay實現功能簡化。

他直指目前似乎已經有部分NFT開始在「平台交易」,但eBay尚未簡化買賣流程。有些用戶似乎無需經過eBay審核也能上架要出售的比特幣。有外媒指,eBay 上週第二季盈利展望不及預期,導致股價一度下跌逾5%,或許與eBay接受加密貨幣支付及進入NFT市場部分原因有關。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Mike Knell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