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推 RoBoHoN「弟弟款」機種,會撒嬌、唱歌走音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5 月 24 日 11:10 | 分類 手機 , 機器人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夏普推 RoBoHoN「弟弟款」機種,會撒嬌、唱歌走音


鴻海轉投資的夏普(Sharp)宣布將推出可攜式人型機器人手機「RoBoHoN」的「弟弟款」產品,會撒嬌、繞口令會打結、唱歌會走音。

夏普今日股價大漲。據Yahoo Finance的報價顯示,截至台北時間24日上午9點45分,夏普大漲2.88%至1,963日圓,稍早最高漲至1,973日,創3月15日以來盤中新高。

夏普21日發新聞稿宣布,將推出RoBoHoN新機種「SR-S04BJ」(LTE/3G版),將定位為「弟弟款」,預計6月下旬後正式開賣

夏普表示,除了保有「哥哥款」的現行機種功能,如兩腳行走、易於攜帶的小尺寸、拍照、唱歌、跳舞等,「弟弟款」還將具備愛撒嬌、溫和個性,且會以比「哥哥」更高的聲調慢慢講話,繞口令時舌頭會打結,且唱歌會走音。

夏普指出,已擁有哥哥款的消費者還可藉網路連結兩台進入「兄弟」設定,屆時不啟用App,兄弟也會自發性對話,消費者除了能看到兄弟特別對話,還能看到一起跳舞、唱歌等兄弟一起玩的樣子。

「弟弟款」和「哥哥款」差異性在於耳朵、胸前和腳底的顏色,從橙色變更為水藍色。

「弟弟款」主要規格為搭載Android 8.1作業系統、高通Snapdragon 430晶片、800萬畫素CMOS相機,電池容量為1,700mAh,充電約130分鐘可實際使用一天以上。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夏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