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微體與 Strides 簽訂合約,抗黴菌學名藥銷往印度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5 月 28 日 8:45 | 分類 生物科技 , 醫療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台微體與 Strides 簽訂合約,抗黴菌學名藥銷往印度


台灣微脂體 27 日宣布與國際藥廠 Strides 簽訂授權合約,針對抗黴菌學名藥銷售進入印度市場,台微體表示,首批貨將在月底前出貨,將開啟海外市場第一筆交易。

台微體表示,依據此非獨家授權合約,台微體供應的AmphoTLC將由Strides集團旗下的生物技術部門
Stelis Biopharma Private Limited (Stelis)進口至印度,再由Strides團隊在印度銷售。

台微體已成功地獲得印度監管機構藥物批准,於2021年5月25日接獲中央藥品標準控制組織(CDSCO)核准的新藥註冊證,並取得微脂體劑型兩性黴素B原核准的用途及適應症,准予立刻進口至印度。

台微體表示,安畢黴微脂粒凍晶注射劑,治療的適應症包含毛黴菌等嚴重全身性黴菌感染,已在台上市多年,並授權永信藥品在 PIC/s GMP 認證製造及銷售。預計月底就可以交付第一批貨至印度市場,將是海外市場第一筆交易。

(作者:韓婷婷;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