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書籤將步入歷史,地圖相關紀錄不受影響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7 月 23 日 7:45 | 分類 Google , 數位內容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oogle 書籤將步入歷史,地圖相關紀錄不受影響


如果有留意 Google 各種服務,相信對 Google 終止舊服務的習慣不會意外。最近 Google 又宣布要結束一個產品,就是推出多年的 Google 書籤(Google Bookmarks)。

Google 書籤並非 Chrome 瀏覽器的書籤功能,而是早在 2005 年推出的連結記錄系統,讓使用者獨立儲存連結,並加上標籤和備註,並非熱門功能,而 Google 終於表示會在今年 9 月 30 日正式終結服務。

(Source:Google

Google 書籤除了手動加入連結,Google 地圖有時也會自動加入紀錄,不過 Google 表示,Google 書籤終止後,本來在 Google 地圖標籤的地點不受影響,使用者無需擔心。至於手動加入的連結也可匯出儲存,如果有使用這服務的人可多注意終止時間。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