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et 成立 Intrinsic:專注打造工業機器人軟體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7 月 28 日 8:15 | 分類 Google , 機器人 , 自動化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lphabet 成立 Intrinsic:專注打造工業機器人軟體


23 日 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宣佈「登月計畫」工業機器人專案 Intrinsic 畢業,將從「X」獨立,正式成為 Alphabet 子公司,Wendy Tan White 將出任 Intrinsic 首席執行長。

成立Intrinsic的目的是探索如何將自動感測、深度學習、強化學習、運動規劃、力控制和模擬等技術結合,使工業機器人更靈活。

Intrinsic也多次測試,早期測試發現Intrinsic運行多個測試協調多個機器人協同工作,這些能力有可能從根本減少手動程式設計工業機器人的時間和複雜性,使它們比今天更有用。

現實世界測試

Intrinsic在實際環境測試軟體。如與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的Gramazio KohlerResearch合作,為最新建築專案之一組裝木製吊艙。機器人製造實驗室有四台安裝在天花板的工業機器人幫助組裝,同時組裝四組面板並黏合固化。這項複雜的任務挑戰同時協調四台機器人運動。

全球合作夥伴試驗

Intrinsic正與不同行業、不同國家的合作夥伴合作和學習。團隊在尋找創新合作夥伴、人工智慧專家、軟體工程師和機器人專家,對使用工業機器人説明數百萬人和企業發揮經濟和創造潛力感到振奮。

目前Intrinsic還沒有產品,但更側重機器人軟體研發,而不是硬體。

首席執行長Wendy Tan White表示,Intrinsic將「為更多企業、企業家和開發人員釋放工業機器人的創造性和經濟潛力」,創建軟體將使工業機器人部署「更容易使用、成本更低、更靈活」。

(本文由 雷鋒網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Intrin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