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化貫徹無接觸原則,SICK 舖平數位轉型之路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8 月 17 日 10:00 | 分類 尖端科技 , 物聯網 , 自動化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自動化貫徹無接觸原則,SICK 舖平數位轉型之路


自 2020 年起新冠病毒在全世界造成相當的經濟衝擊,到 2021 年更多變種病毒肆虐讓人們再次思考如何在無接觸的情境下讓生活回到正常水平。在製造業以及物流業這兩大支撐基本世界經濟的兩大領域中,所有專家無一不全心全力的開發各種無人、自動、智能的系統以因應目前的挑戰。SICK 身為 75 年自動化感測器領導品牌,並同時也是疫情下的受災戶,其自動化技術讓集團度過難關。

SICK 將於 9/22~9/23 舉辦 Go Beyond – Automation and Digital Transformation 為期兩天的線上展覽與講座,發表在數位化工廠、人工智能、自主機器人、機械安全、智能物流的最先進解決方案,並邀請到各領域的專家擔任主題講座演講者,分享市場趨勢和前瞻思維。亞太規模-集結台灣、德國、新加坡、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等各地的專家,同時攜手各路夥伴-凌華、原見、Universal Robot、RITTAL、HARTING、Weidmuller、ncs、HOST,兩天的活動包含 4 場主題演講、19 場講座以及 20 場以上技術展示,內容不僅充滿啟發性,同時也相當多元。無論您處於數位化轉型之旅的哪個階段,我們都知道哪裡有挑戰,哪裡就有機會。詳情請看活動報名網址

為什麼要參加?

  • 超過海內外 20 多位專家主題演講,千萬別錯過 SICK、Amazon、Universal Robots、ADLINK 等專家帶來精彩內容分享。
  • 活動期間可以隨時對講座與技術展示的專家提問互動,立即獲得您要的資訊。
  • 活動提供積分互動遊戲,您只需要多多參與各種講座與技術展示,即可獲得積分,積分越高獎品越優質!
  • 除了與專家互動外,您也可以與活動當天所有用戶建立聯繫,共同學習、共同啟發。
  • 體驗智慧工廠,並取得限量線上客製化獎品,眼見「虛實整合」。

(首圖來源:SICK;資料來源:S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