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敦力與印度醫療公司合作,可利用 AI 監測 6 位重症患者體徵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09 月 11 日 8:30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醫療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美敦力與印度醫療公司合作,可利用 AI 監測 6 位重症患者體徵


近日美敦力印度子公司正式宣布與 Stasis Health 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後者是醫療科技公司 Stasis Labs 子公司。

雙方合作是連網護理床邊多參數監測系統,應用場景有急診重症監護病房、外科重症監護病房、高依賴性病房、降壓病房和私人病房。

Stasis Monitor使用預測性人工智慧技術,自動監控、記錄關鍵病患資訊,獲美國FDA批准。美敦力表示,將平台添加到產品組合,可擴展醫院為患者提供服務的能力,同時為醫生提供遠端監控,隨時觀察重症患者病況。

近日美敦力印度公司兼董事總經理Madan R Krishnan在社群網站發文,這是決定性時刻,美敦力印度團隊正式與Stasis Health建立合作夥伴關係,「這是美敦力在印度首次合作,我們很榮幸提供完全在印度製造的解決方案,符合『印度製造』願景」、「系統可數小時內將任何醫院轉變為智慧醫院,並在疫情後世界幫助提高護理效率」。

Stasis聯合創始人Dinesh Seemakurty補充:「這次合作代表Stasis使命重要里程碑,讓所有人更容易使用網路護理監控解決方案。我們很高興與美敦力合作,共同數位化改造印度各地醫院和護理設施。我們相信,這會進一步縮小醫生與患者的距離,同時改善並減少護理人員與患者面對面接觸機會。」

(本文由 雷鋒網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tasis La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