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 GTR 3 與 GTS 3 系列智慧手錶全球同步上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10 月 13 日 17:15 | 分類 市場動態 ,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mazfit GTR 3 與 GTS 3 系列智慧手錶全球同步上市


智慧穿戴式裝置品牌 Amazfit 日前全球同步推出 3 款全新智慧手錶,包括 GTR 3 Pro、GTR 3 與 GTS 3,並以全新形象識別與品牌精神 Up Your Game,鼓勵消費者大膽自由表達對生活的熱情與積極。強大智慧裝置與 Zepp OS 作業系統,能搭載一系列強大的健康與運動功能,專為想要突破自我、追求卓越表現的靈魂而設計,堪稱時下最聰明時尚的智慧型手錶。

Amazfit 是市場少數專注於可穿戴智慧技術的品牌,掌握大量可穿戴技術和專利,包含專業傳感技術、健康監測技術,以及大量用於提升生活效率的智能演算法和功能。此次,Amazfit 將原有黃色的 logo 改為漸變色的符號,以追求共同健康、生態共建的理念,隆重推出 3 款全新智慧手錶,延續 Zepp OS 系統擁有的輕盈、流暢、實用三大特性,搭配創新的健康、運動與生活功能,透過直覺且功能強大的使用介面設計,讓使用者能充分發揮潛能、探索自身熱情,享受正面積極的生活。

全新作業系統專為提供最佳 Amazfit 智慧穿戴式裝置效能而打造,而不單只是把耗電的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移植到手錶。整個作業系統的設計理念講求輕巧、流暢且實用,比起先前的智慧手錶作業系統,互動更輕鬆,且能夠消除冗餘作業、降低電源消耗。

Amazfit 智慧手錶能搭配 Android 與 iOS 裝置使用,並可連結熱門健康平台,像是 Apple Health 或 Google Fit,並可同步個人的健康資料。另透過 Strava、Relive、Runkeeper 與 TrainingPeaks 等,能同步並分享運動資料,Zepp OS系 統也搭載眾多全方位健康與運動分析資訊,幫助設定及達成目標。

Amazfit 表示,具備自訂外觀、四合一輕鬆測量健康指標、全天候輕鬆健康管理、數據化容易理解、透過手錶支援先進睡眠追蹤功能、女性月經週期進階追蹤功能、可高效率快速存取功能的螢幕、流暢準確的 GPS、個人化選項、虛擬 AI 對手、生活管理工具等 11 大項功能的 GT3 系列新品,已於 12~18 日開放預購。凡預購 GT3 系列就送 Amazfit Band 5 健康血氧心率智能運動手環乙支,19 日 GT3 系列將全面上市。

(首圖來源:Amazf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