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pe 考慮接受加密貨幣付款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11 月 26 日 8:45 | 分類 加密貨幣 , 支付方案 , 數位貨幣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tripe 考慮接受加密貨幣付款


電子支付服務平台 Stripe 雖然自從 2018 年起不接受加密貨幣付款,不過最近聯合創辦人透露,不排除未來再納入加密貨幣支付。

Stripe 聯合創辦人 John Collison 表示,將來不排除接受加密貨幣付款。其實以前有接受過加密貨幣,不過 2018 年加密貨幣價格波動大,且日常交易缺乏效率,因此終止加密貨幣支付,不過現在重新考慮。

John Collison 透露,加密貨幣雖然可投機性投資,但與 Stripe 沒什麼關係,最近很多發展都讓加密貨幣付款更方便,特別是可擴充性及交易成本下降,認為重新接受加密貨幣並非不可能。Stripe 最近成立致力探索加密貨幣和「Web3」的團隊,未來如果重新接受加密貨幣,應有其他功能搭配。

(本文由 Unwire Pro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