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 宣布脫離社群媒體,總裁:就算損失千萬英鎊也值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12 月 01 日 7:45 | 分類 社群 , 網路 , 電子商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USH 宣布脫離社群媒體,總裁:就算損失千萬英鎊也值得


社群媒體深入日常生活,也成為商家與客戶互動行銷的重要途徑,不過 Lush 在黑色星期五宣布關閉所有官方社群平台帳號一年,以保護未成年人。

Lush 總裁 Mark Constantine 宣布,關閉 Facebook、Instagram、Snapchat 及 TikTok 官方帳號,時間暫定一年。他說雖然關閉帳號影響頗大,但仍願意嘗試,因為如果繼續使用,等於幫這些平台宣傳,使未成年人受害。

他認為社群媒體影響青少年身心健康,就算預計損失達 1 千萬英鎊也值得,但會從別方面努力補回失去的收入。之前 LUSH 嘗試過關閉社群平台帳號,但因疫情導致實體店面無法做生意,只能暫時使用社群媒體行銷。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L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