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父子將推出 NFT、Web 3 平台「HEIR」;Kevin Durant 成 Coinbase 代言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12 月 17 日 8:15 | 分類 加密貨幣 , 區塊鏈 Blockchain , 數位貨幣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喬丹父子將推出 NFT、Web 3 平台「HEIR」;Kevin Durant 成 Coinbase 代言人


現年 58 歲的「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創下無數球壇傳說,美國職業籃球史上最偉大球員的傳奇人物,16 日與前任籃球運動員的兒子傑弗瑞(Jeffrey Jordan)宣布將在 2022 年推出建立在 Solana 鏈上的 Web 3.0 粉絲互動社群平台 HEIR,已開放加入候補名單

HEIR 為運動員和粉絲建立互動橋梁

《Decrypt》報導,HEIR 將在 Solana 區塊鏈發行 HEIR 平台代幣,並將推出非同質化代幣(NFT) 以及社群建設功能,粉絲可加入運動員限量「聚會」(huddle)以獲得獨家接觸支持運動員的機會和其他福利。

傑弗瑞接受《Variety》採訪時解釋 Heir 平台的運作模式:

運動員將出售數量有限、基於會員的「席位」給粉絲,會員將獲得數位資產和 NFT 空投 。

支持者將有機會購買一次性數位資產或加入運動員的「聚會」(huddle)以獲得獨家空投、數位商品、沉浸式體驗和其他福利。

傑弗瑞補充 Heir 的目標是「頂級」NBA、WNBA 球員及 NCAA 下一代後起之秀。並稱「這是運動員在元宇宙/Web 3 世界建立元品牌(meta-brands )的第一步」。

至於父親 MJ 是否出現 Heir 平台,傑弗瑞表示:

父親將擔任戰略顧問和合作夥伴角色。我們定期與他會面,他提供指導和有洞察力的想法。

他說他當時比賽沒有相同工具與粉絲群建立聯繫或獲利。

Heir 平台發行公司 HEIR Inc. 由喬丹父子共同創立,近期獲得 1,000 萬美元種子資金,由 Thrive Capital 領投,參投名單包括 Solana Ventures、Reddit 共圖創辦人 Alexis Ohanian、現任公牛隊球員朗佐·鮑爾和紐約尼克斯隊執行副總裁威廉·韋斯利。

杜蘭特和和 Coinbase 簽署合作協議

現效力 NBA 聯盟布魯克林籃網的巨星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則於 15 日宣布旗下風投公司 Thirty Five Ventures 和美國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Coinbase 簽署多年合作協議。

《Market Insider》報導,杜蘭特將經各種業務幫助推廣 Coinbase,並成為品牌新代言人,同時與 Coinbase 合作的第一個廣告將於 16 日播出。回報是 Coinbase 提供杜蘭特的體育網站 Boardroom 數位廣告和贊助內容,並支持其青年計劃。

目前財務條款仍未披露,但這筆交易代表杜蘭特和 Coinbase 關係更進一步發展。早在 2017 年,杜蘭特 Thirty Five Ventures 參與 Coinbase 一輪 1 億美元融資投資。

(本文由 動區動趨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HE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