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 預期疫情後混合工作模式會持續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1 年 12 月 24 日 7:45 | 分類 網路 , 職場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Zoom 預期疫情後混合工作模式會持續


疫情期間因應市場需求變化迅速發展的企業 Zoom 可說是佼佼者,對疫情後 Zoom 會否失去客戶需求,他們表示,預期疫情會長遠改變市場需要,視訊會議需求會持續。

Zoom 亞太區負責人 Ricky Kapur 最近訪談表示,疫情過去後,市場將有三個重大改變,包括企業更注重建立包容、協助和混合工作環境;客戶互動體驗需求與以前不同,加上原生數位公司陸續建立新平台,創造接觸新顧客的機會,都讓企業投資更多,刺激 Zoom 增長和市場性。

疫情下企業和學校紛紛使用視訊會議工具運作,Zoom 在科技企業競爭下脫穎而出,不過疫情漸漸退去後,業績增長也有放緩跡象。Zoom 積極增加不同服務擴充應用,以適應疫情後混合工作模式。Kapur 對前景保持樂觀,他認為隨著市場開始轉型到混合工作模式,人們將繼續尋求靈活的溝通方式。

(本文由 Unwire Pro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Z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