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花園【陽光小巴】送暖「麻二甲之家」,傳達太陽能理念啟蒙弱勢孩童綠電知識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1 月 11 日 13:44 | 分類 太陽能 , 市場動態 , 能源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陽光花園【陽光小巴】送暖「麻二甲之家」,傳達太陽能理念啟蒙弱勢孩童綠電知識


陽光花園團隊周末卸下工作,駛【陽光小巴】前往「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附設台南市私立麻二甲之家」。此次除了幫院方補給生活起居所需的物資,更希望能藉由輕鬆有趣地分享,及實際太陽能板、逆變器等道具組裝的展示,讓二十多名弱勢青少年孩童,對太陽能及再生能源有更多的啟發跟認識。

陽光小巴實為「陽光花園」太陽能系統商平日裡出動的工程車所改造,公司成立九年,逢春節前夕,出動陽光小巴送暖心物資於社會角落。董事長陶百群說:「我們希望透過員工的實際行動,向弱勢團體傳遞陽光般地溫暖和愛。透過知識啟蒙,讓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們能及早認識太陽能發電,對環境永續觀念在心中種下一顆種子,待未來萌芽。」

「麻二甲之家」創辦人黃越綏女士說:「基金會二十六年來服務了五萬多戶家庭,麻二甲之家十年來庇護了二百多名未婚小媽媽及弱勢兒少,單親是家庭結構的改變,不該影響到家庭成員追求幸福的品質。」感謝陽光花園團隊的付出及專業知識分享,透過教育,才有機會幫助弱勢孩童真正脫貧、找到他們在社會上自力更生的能力。

在分享課程段落後,展開有獎徵答互動,孩童們展現了驚人的記憶力,天真活潑的笑容,讓團隊留下深刻的印象與感動!

(圖片來源:陽光花園;資料來源:陽光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