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付「遮口費」失敗,大學生嫌出價太低繼續追蹤私人飛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2 月 04 日 0:00 | 分類 科技趣聞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馬斯克付「遮口費」失敗,大學生嫌出價太低繼續追蹤私人飛機


外媒報導,美國電動車及太陽能公司 CEO 伊隆·馬斯克(Elon Musk)最近開出 5 千美元付給 19 歲大學生傑克·史威尼(Jack Sweeney),希望 Sweeney 關閉追踪私人飛機的 Twitter 帳號,但 Sweeney 因出價太低拒絕。

2 月初馬斯克推文自己的行蹤在社群媒體「成為安全問題」。Twitter 私訊截圖顯示,Sweeney 與馬斯克討論機器人如何追踪飛機,並就如何讓馬斯克飛機更不易被追踪提供技術建議。之後馬斯克出價 5 千美元請他關閉此帳戶。

Sweeney 接受採訪時稱,他付出很多,馬斯克只給 5 千美元不夠。他更補充,5 千美元不足以補償他從這行動獲得的樂趣。Sweeney 曾想要求馬斯克付他 5 萬美元,用這筆錢買 Model 3。馬斯克曾表示會考慮 Sweeney 提出的金額,但又表示花錢請他關閉帳戶感覺不太好。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