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正策劃全國性反對 TikTok 運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4 月 01 日 23:09 | 分類 Facebook , 社群 , 資訊安全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eta 正策劃全國性反對 TikTok 運動


3 月 31 日消息,Facebook 母公司 Meta 正聯合美國最大共和黨諮詢公司之一 Targeted Victory,策劃全美反 TikTok 活動。

《華盛頓郵報》引用Targeted Victory信件稱,透過媒體和遊說活動打擊TikTok,將其描述成對兒童乃至整個社會的威脅。Targeted Victory詢問合作夥伴:「你那邊有沒有什麼TikTok不良熱門趨勢或故事」、「最好是類似『從跳舞到危害:TikTok如何成為對孩子最有害的社群媒體』的故事。」

另一封2月信件,Targeted Victory某董事稱,需將「資訊傳出去,雖然現在Meta是眾矢之的,但其實TikTok才是真正的威脅」。

Targeted Victory還鼓勵政治參選人員利用TikTok知名度轉移Meta隱私和反壟斷問題。Targeted Victory與美國數十家公關公司簽約,幫助影響大眾對TikTok的看法。除了插入當地新聞報導,還在全國發表TikTok針對性專欄,尤其關鍵的國會選區。

Targeted Victory拒絕回答此事,只表示與Meta合作好幾年,且「為我們所做的工作自豪」。

(本文由 品玩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