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作業系統更新,WWDC22 可能一口氣亮相 4 部新 Mac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4 月 26 日 10:00 | 分類 Apple , 晶片 , 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不只作業系統更新,WWDC22 可能一口氣亮相 4 部新 Mac


每年 6 月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大多聚焦五大作業系統功能更新,不過少數時候也會發表硬體產品(如蘋果 2019 年 WWDC 推出 Mac Pro 與 Pro Display XDR 螢幕)。外媒指出,今年蘋果可能會在 WWDC 時一口氣推出 4 部新 Mac 產品。

《iDropNews》引述消息人士指出,蘋果可能會在 WWDC 2022 推出新 Mac Pro(搭配新 Mini LED 顯示器)、M2 MacBook Air、 M2 MacBook Pro 及 M2 Mac mini 等新品。

《iDropNews》指出,距離蘋果上一款 Mac Pro 已有一段時間,很可能這次 WWDC 推出繼任產品;只不過新 Mac Pro 技術可能尚未到位,不過不影響新 Mac Pro 亮相,畢竟 WWDC 硬體產品通常要等幾個月才會上架。

至於新款的 MacBook Air、MacBook Pro,以及 Mac mini 這次都有望換上 M2「新芯」,因此蘋果可能會在 WWDC 議程時挪些時間來說明 M2 晶片。

有些人可能仍在期盼高階版 Mac mini;《iDropNews》也指出,這款產品可能今年稍晚(或明年)推出,但未確定高階版 Mac mini 是否重新設計。

(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