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董座自曝英國出差確診,痊癒後才返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5 月 19 日 17:05 | 分類 醫療科技 , 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宏碁董座自曝英國出差確診,痊癒後才返台


在宏碁(Acer)舉行一年一度的 Next@Acer 2022 產品發表會,揭曉 Vero、SpatialLabs 等系列產品最新進展。宏碁董事長陳俊聖 19 日下午接受國內媒體線上聯訪時透露,他與特助日前前往英國出差時確診 COVID-19,當地痊癒後才返台。

陳俊聖及其特助於英國出差時確診,他表示自己接種 3 劑疫苗,到了英國也徹底落實戴口罩、勤洗手等防疫習慣,但染疫的具體原因則不清楚。

陳俊聖談到,症狀是從喉嚨痛先開始,發病第 3、4 天最感不舒服,到了第 5 天才不痛,前前後後約有 2 天半的時間感到不適,算是輕症。他則在當地休養,吃了韓國人蔘雞等營養食物、補充維他命,痊癒後才返台。他也即時諮詢台灣醫生的意見,被建議在英國當地讓病程結束即可,如此一來也不會增加台灣醫療的負擔。

陳俊聖觀察英國當地氛圍,民眾似乎已不當 COVID-19 一回事了,過海關、搭飛機也不強制佩戴口罩。英國當地確診的比例高,沒得病的人相對之下可能還比較少。

(首圖為宏碁董事長陳俊聖;來源:科技新報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