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首款天璣 9000 手機亮相,vivo X80 雙晶片手機登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5 月 26 日 17:42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台首款天璣 9000 手機亮相,vivo X80 雙晶片手機登場


vivo 今日宣布在台推出旗艦手機 vivo X80,此為全台首款搭載聯發科技天璣 9000 旗艦級晶片機款,並搭配上 vivo獨家訂製的 V1+ 專業影像晶片,號稱在影像、遊戲、錄影等多方面實現專業級視覺效果。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這次 vivo 在台灣主打 X80 機款,另款 X80 Pro 並沒有一同引進;至於未來是否有引進計畫,vivo 台灣總經理陳娟指出,vivo 對於不同的消費市場引進的機款會有些許的差異,X 80 Pro 是否會引進台灣,未來會持續評估台灣市場需求再決定。

vivo X80 在台售價為 27,990 元,並提供「極夜黑」、「都市藍」兩色選擇;但是同樣規格在中國的售價換算成台幣(約 19,800 元)後,會發現 X80 在台的售價貴了不少,這樣的定價策略難免讓消費者覺得自己是冤大頭。

對此 vivo 解釋,這是因為進口關稅與匯率的不同,每個市場售價不盡相同,vivo 在台灣除了攜手通路夥伴們在預購期間加贈近兩萬元贈品外,也推出業界六大售後保障,凡購買 vivo 台版全系列手機可享「15 日新品換貨」、「終身維修免費到府收送」、「終身免檢修費」、「保固內原廠殼和原廠保護貼免費更換各兩次」、「終身免費手機健檢」、「長期服務始終如一」等六大保固。

vivo X80 採用 6.78 吋 E5 AMOLED FHD+ 超感光曲面螢幕,並搭載 vivo V1+ 晶片支援遊戲插幀技術,達到 90Hz 或最高 120Hz 遊戲體驗,雙晶片加持,打造最順暢的遊戲體驗。4500mAh 大電池支援 80W 超級閃充,18 分鐘充電可達 70%、35 分鐘即可充滿 100%。

(圖片來源:vi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