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交易所 Coinbase 宣布長期凍結招聘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6 月 08 日 8:30 | 分類 人力資源 , 加密貨幣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加密貨幣交易所 Coinbase 宣布長期凍結招聘


近來加密貨幣市場和科技股紛紛大調整,市場對未來發展充滿擔憂。上市後前景樂觀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Coinbase 也受影響,宣布短時間都不會恢復招聘。

Coinbase 表示,「評估業務、員工數及職缺後,決定大環境轉好所需時間內暫停招聘」,已確定的聘用通知也會取消,安全合法相關職缺則不受影響。

Coinbase 今年科技股狀況轉差前表現出色,2021 年員工人數增加約 2 倍,上市後第二季純利更提升 49 倍,不過今年最新季收入比去年同期下跌 27%,今年股價下跌超過 70%。Coinbase 聯合創辦人兼總裁 Brian Armstrong 表示,一直知道加密貨幣市場會有波動,不過更大的經濟環境變化,可能會對公司和個人有新考驗,如果保持靈活和彈性及注重長期發展,以後就能更強大。

(本文由 Unwire Pro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Ivan Radic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