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ky AI 完成種子輪融資,下一步布局海外、創造 NFT 賦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6 月 09 日 18:30 | 分類 新創 , 社群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oSky AI 完成種子輪融資,下一步布局海外、創造 NFT 賦能


協助品牌社群導入聊天機器人的社群會員系統商 GoSky AI 構思網路科技,9 日宣布完成種子輪融資,有獨角獸搖籃稱號的全球早期創投基金 500 Global 領投,以及矽谷台灣幫創業家王正文、XChange 天使創投等跟投,投資規模達台幣數千萬元。完成種子輪融資目標後,GoSky AI 將持續推動產品創新,賦能品牌連結 Web3,同時布局海外市場。

GoSky AI 在 2018 年成立,以台灣為起點,隔年將服務範圍拓展至加拿大多倫多、泰國、越南等地。GoSky AI 協助品牌透過社群平台 Facebook 與 Instagram,如同自行開發粉絲專頁上的 App,不需要撰寫程式、透過 GoSky AI SaaS 服務便能完成設定,不僅將社群會員轉為品牌會員,也成為品牌最輕量的數位行銷工具。

Facebook 母公司 Meta 的數據顯示,每週有超過 10 億用戶透過社群訊息與企業對話。而 GoSky Social CRM 深耕手搖餐飲、運動、電商、新媒體娛樂以及零售消費品等各大產業,協助品牌創造超過 9 成的互動轉換率,平均每次互動成本不到台幣 0.4 元,相較社群貼文的互動成本,足以為品牌省下超過 20 倍以上預算。GoSky Social CRM 是透過「Chatbot 聊天機器人」與消費者進行對話,再藉由獨家技術「Loyal CRM 社群會員點數系統」為品牌快速增加會員,並能同步提升舊客終身價值,深化會員經濟。

值得關注的是,不少品牌近期宣布將透過 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質化代幣)打造會員權益,為此 GoSky AI 瞄準全球 NFT 浪潮,將結合 GoSky Social CRM 為品牌持續拓展會員經濟效益。GoSky AI 可透過打造專屬點數與會員權益,為企業品牌創造 NFT 賦能,目前已啟動相關計畫,使 GoSky AI 成為品牌進入 Web3 的一大推手,無痛接軌 Web3 新世代。

GoSky AI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張聿瑋表示,GoSky Social CRM 服務近年在驅動企業品牌數位轉型、協助社群流量變現、提供品牌多元完整的 MarTech 解決方案等面向有所斬獲。品牌透過 Messenger 與大眾溝通帶來的商業成效驚人,是簡訊的 3.5 倍、e-mail 的 20 倍,企業與品牌都應加速對話式商務與會員經濟的發展,建立與消費者的連結。

(首圖來源:構思網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