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15 吋 MacBook 提供 M2、M2 Pro 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6 月 16 日 9:24 | 分類 Apple , 晶片 , 筆記型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郭明錤:15 吋 MacBook 提供 M2、M2 Pro 版


中資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稍早修改他早先於 3 月的預測,指出 15 吋的 MacBook 將在明年上半年量產,新機發表日期可能會落在明年第二季或更晚。且新機款可能會同時提供 M2 與 M2 Pro 兩種處理器選擇。

郭明錤在今年 3 月時才指出,蘋果目前正在研發的 15 吋 MacBook 會於明年第四季開始量產,不過稍早他將時間修正為明年上半年,而新機發表的時間點為 2023 第二季(或更晚)。

至於在處理器的選擇方面,蘋果有可能會一次提供 M2 與 M2 Pro 兩種處理器選擇,兩款機款不僅在處理器上有所差異,就連隨附的充電頭也不一樣。M2 版 15 吋 MacBook 提供的是 35W 充電頭,而 M2 Pro 版 15 吋 MacBook 則是提供 67W 充電頭。

但是對於有輕薄筆電有高需求的用戶來說,最關心的還是 12 吋的 MacBook 機款到底何時會回歸?對此郭明錤表示,目前還沒有聽說任何有關 12 吋 MacBook 的計畫。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