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真車嗎?福斯執行長質疑 Apple Car 的未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6 月 23 日 9:30 | 分類 Apple , 汽車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會有真車嗎?福斯執行長質疑 Apple Car 的未來


外界都認為,蘋果內部有項祕密造車計畫──泰坦計畫(Project Titan),但是並非所有的車廠高層都認為,蘋果最終能交出自家製汽車。

福斯執行長 Herbert Diess 參加柏林舉辦的 hub.berlin 技術交流會時,提到對蘋果 Apple Car 的質疑。畢竟泰坦計畫傳聞多年,也找了許多汽車業資深人士加入團隊管理計畫。

「我不確定蘋果是否最終能將真正的汽車推向市場」,Herbert Diess 表示,蘋果 Apple Car 計畫付出相當大努力,最終可能會成為人們能想像得到、最數位化的設備。

為什麼 Herbert Diess 會說蘋果已付出極大努力?如果從 2015 年就有關注蘋果,會知道泰坦計畫喊聲多年,要讓一部汽車成為最數位化的設備,解釋了為什麼 Herbert Diess 會說蘋果投資巨額。

其實不只 Herbert Diess 質疑 Apple Car,畢竟外傳 Apple Car 團隊已找汽車業資深人士帶領團隊,當然也指派自家高層負責計畫,但許多人短時間內就離職。

Herbert Diess 也建議蘋果,與其自家做汽車,不如專注推出新一代 CarPlay 。

(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