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watchOS 9 後,你的 Apple Watch S4 / 5 可校正電池電量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6 月 24 日 12:49 | 分類 Apple , Apple Watch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更新 watchOS 9 後,你的 Apple Watch S4 / 5 可校正電池電量


還記得蘋果先前為 iPhone 11 導入了電池電量重新校正的功能嗎?這項功能可讓 iPhone 預估的電池續航力準確度提升,不過至今 Apple Watch 仍未有相同的功能。

但好消息是,在今年秋天蘋果正式釋出 watchOS 9 作業系統後,Apple Watch Series 4 與 Apple Watch Series 5 的用戶將可為自己的錶款電池進行電量校正,讓使用者可以更了解自己手上的錶的使用續航力。

蘋果於官方頁面上就寫道「在更新至 watchOS 9 之後,Apple Watch Series 4 或 Series 5 將重新校正,然後更準確地預估最大電池容量」。

(Source:蘋果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