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雙 A 生意,小米首款 2 in 1 筆電引進台灣市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7 月 20 日 18:23 | 分類 科技生活 , 筆記型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搶雙 A 生意,小米首款 2 in 1 筆電引進台灣市場


為了壯大在台灣市場的智慧家庭生態圈,小米台灣今日宣布將引進旗下首款 2 in 1 筆電 Xiaomi Book S 12.4”;小米台灣強調,這款筆電主打的是更高的生產力,機身輕盈、攜帶方便,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cx Gen 2 處理器,以提供更強悍的效能體驗。

只是台灣筆電市場長期以雙 A 為主流品牌,為何小米台灣會想要引進此款筆電與雙 A 較勁?對此小米台灣總監蔣坤揮表示,這是基於一個「服務米粉」的心態,因為每當小米推出一項新品時,消費者都會詢問「會不會引進台灣?」

小米台灣會引進這款 2 in 1 筆電,小米台灣也做了一些評估,雖然雙 A 品牌在台灣筆電市場相當穩定,不過小米台灣這次引進的是非傳統筆電,仍有機會引起一些市場話題。

這次小米台灣對於引進 Xiaomi Book S 12.4”並沒有立下特定的銷售目標;蔣坤揮解釋,因為這次小米功能型筆電第一次引進台灣,算是一個新的嘗試,因此很難先訂定一個銷售目標。

另一方面,此次小米台灣也在台灣推出了 Xiaomi 12 Lite 手機、Xiaomi 智慧顯示器 A2 系列、Xiaomi 超輕量無線吸塵器、Xiaomi 智慧破壁調理機等新品,且小米還首度跨足寵物市場,推出了 Xiaomi 智慧寵物餵食器,以及 Xiaomi 智慧寵物飲水機。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