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 增團隊力,挖來藍寶堅尼老將 Luigi Taraborrelli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7 月 28 日 9:04 | 分類 Apple , 汽車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pple Car 增團隊力,挖來藍寶堅尼老將 Luigi Taraborrelli


蘋果 Apple Car 這幾年間的人事風風雨雨可能停歇嗎?

《彭博社》報導,蘋果近期為 Apple Car 團隊挖來藍寶堅尼資深開發高階主管 Luigi Taraborrelli,將帶領 Apple Car 團隊加速研發自駕車。知情人士指出,Luigi Taraborrelli 在藍寶堅尼工作 20 年,擔任藍寶堅尼汽車底盤與車輛動力學負責人。

《彭博社》認為,Luigi Taraborrelli 加入代表蘋果 Apple Car 團隊歷經多年挫折與動盪後,要努力衝刺生產汽車了。Luigi Taraborrelli 將成為蘋果電動車團隊最高階主管之一,且也可能帶來頗具異國風情的汽車風格。

Luigi Taraborrelli 除了設計過 Huracan Sterrato 越野車與 Asterion 概念車等,藍寶堅尼期間也設計過 Urus、Huracan 及 Aventador 等車款。據 LinkedIn 資料,負責項目包括藍寶堅尼底盤,以及操控、懸吊、轉向(steering)、煞車、輪圈等。

據傳聞,蘋果目標是 2025 年左右推出汽車產品;且蘋果野心是打造沒有方向盤或油門踏板的汽車,也就是完全的自駕車。

只是這野心也讓人懷疑,要在 2025 年推出是否可行,加上 Apple Car 團隊人事異動頻頻,不時傳出有高階主管短時間出走的消息。

(首圖來源:藍寶堅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