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 iPad Pro 有新變化?鍵盤接點由 3 個變 4 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8 月 08 日 10:15 | 分類 Apple , iPad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下一代 iPad Pro 有新變化?鍵盤接點由 3 個變 4 個


先前有傳言稱,蘋果預計今年稍晚推出下一代 iPad Pro 產品;關於新 iPad Pro 硬體變化還不得而知,只是現在傳出新 iPad Pro 鍵盤金屬接點,可能從 3 個變成 4 個,但確切原因不明。

目前 iPad Pro 與鍵盤式聰穎雙面夾或聰穎鍵盤連接方式,是透過機身背後 3 個小型磁性接點。不過日本網站《Macotakara》最新爆料指出,下一代 iPad Pro(包括 12.9 吋與 11 吋),都將採用與目前 iPad Pro 相同外觀設計,但背面小磁性接點將由 3 個變 4 個。

目前版本 iPad Pro 背蓋金屬接點都位於背蓋下方,據《Macotakara》指出,新一代 iPad Pro 金屬接點可能背蓋上方與下方皆有。《Macotakara》推測,新金屬接點可能可替連到 iPad Pro 的 Thunderbolt / USB-C 設備供電。

傳聞最奇怪的地方在「金屬接點可能背蓋上方與下方皆有」,還不清楚這連接點是否取代 iPad Pro 與鍵盤式聰穎雙面夾或聰穎鍵盤的連接方式,如果會改變,代表現有鍵盤式聰穎雙面夾與聰穎鍵盤將與新設備就不能通用。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