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發表會有新時間表?彭博:蘋果目標是 9/7 亮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8 月 18 日 10:15 | 分類 Apple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14 發表會有新時間表?彭博:蘋果目標是 9/7 亮相


蘋果 iPhone 14 系列新機發表會何時辦?雖然尚未釋出發表會邀請函,不過市場有許多新機發表會日期的臆測。

據蘋果傳統,新機發表會大多落在 9 月第一或第二個週二(美國時間,下同),從今年日期看有可能是 6 日或 13 日。外媒之前推測,因 5 日是美國勞動節,新機發表日期可能落在 13 日,但又有 Twitter 爆料帳號聲稱收到舉辦活動的時間點應是 9 月 6 日。

不過《彭博社》最新消息,蘋果目標是 9 月 7 日舉辦發表會,將推出受注目的 iPhone 14 系列。新款 iPhone 亮相同時也將開啟繁忙的秋季產品季,可看到蘋果推出多款新 Mac、高階與低階 iPad,以及三款新 Apple Watch。

那新 iPhone 何時開賣?據經驗,蘋果會在新 iPhone 亮相後一週半,直營店開放販售新品,今年也應走同樣模式。《彭博社》指出,有些直營店員工已被告知要為 9 月 16 日主要新產品做好準備。

《彭博社》也強調,基於距離新品發表會還有約三週,蘋果計畫可能隨時會變,不過蘋果通常會在 9 月上半推出最新 iPhone。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