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協助台企業數位轉型,9 朵雲加值競爭優勢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8 月 18 日 15:43 | 分類 網路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AP 協助台企業數位轉型,9 朵雲加值競爭優勢


SAP 台灣今日舉辦年度盛會 SAP NOW,以「共創永續智慧企業」為題,深度剖析永續發展的趨勢與科技。數位核心、網路連結、永續經營是永續智慧企業的組成三大要素,企業應以數據為智慧中樞,建構數位核心,藉數據之力驅動智慧轉型。隨著永續從口號變成企業營運的關鍵核心,SAP 九朵雲協助企業結合永續思維與企業流程,轉型為永續智慧企業,在動態環境下全面加值競爭優勢。

全球永續意識抬頭,各國政府訂定相關法規,企業也紛紛制定永續目標與策略,以其規範上下游供應鏈。除了自然環境面的考量,企業落實永續的程度更攸關其財務、業務等營運表現。

SAP 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陳志惟指出,永續轉型程度將是台灣企業競爭力的關鍵指標。面對強烈的市場需求,SAP 九朵雲從根本為企業注入永續因子,以「內建永續流程」賦能台灣企業實踐永續數位轉型,提升競爭力。SAP 藉由數據的分析與洞察,讓企業各部門即時依據營運狀況做敏捷的決策與調整,落實供應鏈永續、人才永續等企業永續發展,隨時保持營運韌性,強化企業面對外部變動的應變力。

SAP 九朵雲以商業技術雲端平台(SAP Business Technology Platform)為基礎,協助企業串接來自不同系統的數據,如企業 ERP、差旅報銷、採購、供應鏈管理、客戶關係管理,以及人資系統,乃至於個別產業特殊應用場景所產生的數據,實現端到端的企業流程智慧化和自動化。

SAP 九朵雲包含數位核心(雲端 ERP/SAP S/4HANA Cloud),以及各種營運軟體系統,如 Industry Cloud 產業雲、SAP SuccessFactors 人資雲、SAP 雲端 CRM、SAP Concur 費用管理雲、SAP Digital Supply Chain 雲端供應鏈、SAP Ariba 採購雲、SAP Business ByDesign 中小企業雲端 ERP,並以 SAP 商業技術雲端平台為企業由內而外打造營運彈性及韌性。

(首圖來源:S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