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Pad 10 電源鍵也整合 Touch ID、FaceTime 鏡頭移至螢幕右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8 月 23 日 11:07 | 分類 Apple , iPad , 鏡頭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傳 iPad 10 電源鍵也整合 Touch ID、FaceTime 鏡頭移至螢幕右側


你期待入門款 iPad 10 嗎?

傳聞蘋果預計 10 月再舉辦秋季新品發表會,推出 iPad 10 與更新 Mac 產品。日前又有新傳聞,蘋果會在 9 月讓 iPad 10 與 iPhone 14 系列一同亮相。

iPad 10 傳聞不僅這些,日本網站《Macotakara》最新爆料,這次 iPad 10 的 Touch ID 功能也將隨其他 iPad 產品線,將指紋辨識功能整合至電源鍵;iPad 10 也將一改前鏡頭在螢幕上方,將移至螢幕右側。

為何要將 FaceTime 鏡頭移動至螢幕右側?《Macotakara》認為,這是為了要讓 FaceTime 視訊時地人物居中效果更好。不過這僅是猜測,細節還不得而知。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