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釋出秋季新品發表會邀請函,iPhone 14 將於 9/8 亮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8 月 25 日 0:13 | 分類 Apple , iPhone , 科技生活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釋出秋季新品發表會邀請函,iPhone 14 將於 9/8 亮相


蘋果稍早釋出了今年秋季新品發表會的邀請函,一如先前的傳聞,今年的 iPhone 14 發表會將於美國時間 9 月 7 日早上 10 點(台灣時間 9 月 8 日凌晨 1 點),於線上舉辦今年度的秋季新品發表會。

根據先前的傳言指出,9 月的蘋果新品發表會中,官方將會推出最新的 iPhone 14 系列新機、Apple Watch Series 8、Apple Watch Pro,以及 AirPods Pro 用戶期盼已久的更新產品 AirPods Pro 2。

iPhone 14 系列新機預計將會推出 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以及 iPhone 14 Pro Max。有許多消息皆指稱,官方看到了前兩代的 mini 款銷售不佳,因此今年將不再推出 5.4 吋的小尺寸 iPhone,反倒是將 6.7 吋的大尺寸選擇首次下放到平價版的 iPhone 中。

只是日前又有新的消息指稱,今年仍會有 iPhone 14 mini 的選擇,且不會提供 6.7 吋的 iPhone 14 Max。更有趣的是,在同一個消息中,還提到了 9 月的發表會,蘋果將會同步推出 iPad 10。雖然這兩項消息有點不符合主流傳言,不過究竟會推出什麼樣的產品,仍得等到發表會當天才會揭曉。

除此之外,外傳今年 iPhone 14 Pro 系列的前鏡頭也將有新變化。平價版的 iPhone 14 前鏡頭將會維持現有的瀏海設計,但是 Pro 版的 iPhone 14 則將改為倒放的驚歎號設計,如此可讓螢幕占比再提升。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今年蘋果可能會讓平價版與高階版 iPhone 的差異性再拉大。平價版 iPhone 14 的處理器將會採用與去年 iPhone 13 系列相同的 A15 處理器,僅讓高階版的 iPhone 14 換上 A16 仿生晶片、獲得真正的升級。

且在記憶體規格方面,外傳這次 iPhone 14 全系列都將升級為 6GB,但平價版與高階版仍有些許的不同;平價版 iPhone 14 記憶體規格為 LPDDR4X,Pro 版 iPhone 14 則是會進階使用 LPDDR5 規格。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