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新增「全部標註」功能,群組公告最適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8 月 31 日 18:25 | 分類 app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NE 新增「全部標註」功能,群組公告最適用


你期待 LINE 群組成員都要看到你所說的話嗎?現在 LINE 已在 Android 版、電腦版推出群組「全部標註」功能,在群組聊天室輸入框打「@All」便能一次標註群組裡所有成員,iOS 版預期也將釋出更新。

更新 LINE 版本後,只要在群組聊天室輸入框打「@」,就會看到「@All」選項,或直接打「@All」即可,就能一次標註群組裡所有成員,適合在群組公告時使用。

「全部標註」功能只能在群組與多人聊天室裡使用,不包括只有一人的聊天室(如個人群組)、LINE 社群聊天室或者官方帳號。

以電腦版來說,標註提醒可讓用戶自行開啟或關閉,預設則是開啟的;還有在電腦版上開啟或關閉提醒,並不會連動到手機版的標註提醒。

LINE 手機版雙平台與電腦版都會有這項新功能,其中手機版必須更新至 LINE 12.14 以上版本,電腦版則須更新至 7.11 以上版本。特別注意的是,如果接收訊息的一方未更新 LINE 版本,當有「全部標註」時,只會顯示文字訊息。

(圖片來源:LIN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