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無法用悠遊付有望解套,悠遊卡公司 10 月公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9 月 08 日 15:45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支付方案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無法用悠遊付有望解套,悠遊卡公司 10 月公布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指悠遊付至今 iPhone 還無法使用,悠遊卡公司表示,將在 10 月針對使用 iPhone 悠遊付會員,推出突破技術性限制的產品。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率市府團隊至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國民黨議員王鴻薇表示,兩年來要求悠遊付公司趕快讓iPhone可用悠遊付,但現在柯文哲都快卸任了還沒有結果。

悠遊卡公司總經理邱昱凱表示,蘋果(Apple)公司有商業考量,悠遊卡公司能準備的都準備了;柯文哲則說,悠遊付每個月都有進度報告。

悠遊卡公司事後回應,將在10月針對使用iPhone悠遊付會員,推出突破技術性限制的產品。

邱昱凱指出,iPhone台灣市占率相當高,對蘋果來說,開發資源的投資報酬率也是考量重點,呼籲蘋果不要忽視消費者權益。

(作者:陳怡璇、黃麗芸;首圖來源:App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