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反覆,緯創重慶廠區採緊急閉環管理模式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09 月 14 日 10:00 | 分類 中國觀察 , 國際貿易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疫情反覆,緯創重慶廠區採緊急閉環管理模式


中國重慶近期又傳出疫情,代工大廠緯創重慶廠區總經理魏國珍向全體員工發信表示,自 9 月 11 日深夜起,已進入緊急閉環管理模式,同時完成區內人員的第一輪全員核酸檢測(PCR)。

魏國珍在致全體緯創重慶員工的信中表示,由於新冠疫情反覆,廠區所在的保稅港園區按上級要求,自9月11日起,渝北區觀月小區、皓月小區劃定臨時管控區,實施應急管控;並且為盡快阻斷本輪疫情傳播蔓延,防範疫情風險的外溢擴散,公司疫情防控小組迅速行動,依據當地政府要求及防控預案,立刻進入緊急閉環管理模式。

魏國珍提到,9月11日深夜在情況緊急、人力稀少、封控嚴格的狀況下,緯創防疫小組迅速集結區內人員,大家服從安排、克服困難,進行加班等防疫生產流程,也緊急安排外宿員工及廠商共437人入住宿舍、發放床上用品,並完成區內人員的第一輪全員核酸檢測。

魏國珍強調,公司管理層現已在保稅港區外進行核酸檢測,重慶廠員工及廠商將繼續保持高度防控意識,配合防疫措施做好個人防護。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緯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