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ID 有望回歸 iPhone?彭博:不太可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0 月 03 日 9:37 | 分類 Apple , iPhone , 科技生活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Touch ID 有望回歸 iPhone?彭博:不太可能


自從蘋果將 Touch ID 功能移除後,年年都有傳聞指出「下一款 iPhone 會回歸指紋辨識功能」,但實際上只換得年年的失望。只是,蘋果真的有可能會讓 Touch ID 回歸 iPhone 嗎?

根據《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最新的專欄文章指出,雖然蘋果內部已經測試將 Touch ID 添加回 iPhone 的可能性,但實際上這件事不太可能在短期內發生。

Mark Gurman 指出,蘋果已經測試過螢幕下指紋辨識,也測試過將 Touch ID 整合到 iPhone 電源鍵上的可能性;但在可預見的未來內,蘋果都不太可能在高階 iPhone 上實現這件事。

唯一的可能性是,蘋果會將 Touch ID 整合到平價 iPhone 的電源鍵上,例如 iPhone SE。

(首圖來源:Flickr/Kārlis Dambrāns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