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光板生產受影響?日東電工南韓工廠發生火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0 月 06 日 8:59 | 分類 光電科技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偏光板生產受影響?日東電工南韓工廠發生火災


偏光板生產恐受影響?日東電工(Nitto Denko)位於南韓的一座偏光板工廠 4 日發生火災,目前正對損害及供應情況進行確認中。

日東電工5日於日股盤後發布新聞稿宣布,旗下位於南韓的子公司「Korea Optical High Tech Co., Ltd.」的工廠於4日17點半左右發生火災,之後火勢於5日上午撲滅。

日東電工表示,關於此次火災的發生原因、損害情況以及供應情況,目前正進行調查中,一旦有所結果、將立即對外宣布。至於此次火災對業績的影響程度、目前仍不明。

據日媒指出,發生火災的工廠生產智慧手機、平板用偏光板,因復工恐需時間、因此對偏光板的生產是否將造成影響仍不明。

發生火災的工廠產能不明,而日東電工在南韓還有另外一座偏光板生產據點,且也在中國和越南進行生產。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Nitto Den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