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 榮獲全球權威評級機構 ESG 最高 AAA 級評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0 月 27 日 15:03 | 分類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MA 榮獲全球權威評級機構 ESG 最高 AAA 級評級


ESG(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簡稱 ESG)投資理念逐漸成為國際資本市場中的主流投資策略。對於投資者而言,要充分掌握企業的 ESG 表現,評估企業的環境社會貢獻,需要具有公允力的 ESG 評級產品作為支撐。

近日,國際權威指數機構摩根士丹利資本國際公司(MSCI)公佈最新年度 ESG 評級結果。憑藉在 ESG 方面的優異表現,SMA ESG 評級躍升至 AAA 的最高水準,處於全球同業領先水準。

MSCI ESG 評級旨在衡量企業管理財務相關風險和機遇的能力,並側重於三個領域:環境社會治理。它評估了 35 個 ESG 關鍵問題的數千個資料點,這些問題聚焦於公司核心業務和可能為公司帶來重大風險和機遇的行業特定問題之間的交叉點,根據風險或機會的影響和時間範圍對關鍵問題進行加權。

因此,ESG 提供了一個評級指標,以瞭解各個公司應對財務風險的表現能力。

SMA 首席執行官 Jürgen Reinert 表示,幾周前 SMA 被評級機構 EcoVadis 授予永續發展管理金獎。MSCI ESG Research的出色評級結果進一步證明,SMA 對於永續發展方面不遺餘力,並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SMA 堅信永續發展並不僅僅是開發綠色能源供應的解決方案。更重要的是,這些解決方案必須符合高要求的環境、社會和治理標準。這就是為什麼永續發展是 SMA 2025 年企業戰略的核心。我們也將繼續努力,實現此前設下的目標。

(圖片來源:SMA;資料來源:S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