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oca Brands 旗下 TinyTap 將拍賣首個教育出版 NFT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1 月 06 日 0:00 | 分類 區塊鏈 Blockchain , 科技教育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nimoca Brands 旗下 TinyTap 將拍賣首個教育出版 NFT


Web3 應用範疇逐漸擴充,除了娛樂,教育也是有潛力的發展方向。最近 Animoca Brands 旗下 TinyTap 推出教育出版 NFT,讓教育工作者更容易透過製作 Web3 內容賺取收入。

今年 6 月 Animoca Brands 收購的 TinyTap 一直以教育遊戲平台為主要產品,讓開發者在平台製作教育類型互動內容,最近推出出版者 NFT (Publisher NFT),為教育工作者和開發者提供收入途徑,首先 6 個 NFT 將在 OpenSea 拍賣。TinyTap 希望利用 Web3 技術,建立去中心化教育平台,讓更多元化商業模式實現。

每個出版者 NFT 將代表一個課程的聯合出版權,課程是由開發者在平台推出的特定科目教育遊戲組合而成。NFT 使持有者直接出價支持有意義的教育材料,擔任某種聯合出版商角色,推廣和銷售相關課程,並共享聯合出版產生的收益。教育內容創作者也可從 NFT 任何二次銷售獲得版稅,並有權獲得課程未來收入 10%。

TinyTap CEO Yogev Shelly 表示,世界各地老師的價值都遭低估,且面臨薪資不足和資源短缺問題,阻礙學生學習。教育系統往往有很高預算,但並未惠及老師,因此 Web3 技術和社群正是改善問題的機會。

(本文由 Unwire Pro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Animoca Bra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