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odcast 回顧 2022 台灣聽什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2 月 01 日 11:53 | 分類 Apple , 社群 , 科技生活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pple Podcast 回顧 2022 台灣聽什麼


蘋果日前頒發了「年度節目」給美國備受好評的敘事歷史系《Slow Burn》最新一季,由 Slate 執行編輯 Susan Matthews 主持的「Roe v. Wade」。這一季在 2022 年 6 月期間發布,總共四集的季度探討意義重大的 1973 年最高法院判決的前因後果,幫助聽眾深入了解這個普世且合乎時宜的人權問題。Apple Podcasts Award 表揚「年度節目」及其團隊的卓越品質、創新和影響力。

蘋果今年也與台灣聽眾分享 2022 年的編輯精選節目,從排行榜熱門到反映時代精神的 Podcast, 一系列精選節目, 帶聽眾回顧 Apple Podcast 的一年。

Gooaye 股癌

是台灣最受歡迎的節目。 同時以其穩定的節目質量,也是財經類節目的佼佼者。

豬探長推理故事集

由如果兒童劇團製作。 台灣的兒童類故事市場今年非常繁榮,有眾多新興兒童品牌不斷湧現。 豬探長推理故事集,以其原創形象、分角色演播、優質的策劃後期,在兒童類節目中脫穎而出。

全球串連早安新聞|Morning Taiwan Glocal News

在台灣,很多聽眾在通勤的時候都有收聽新聞節目,了解時事動態的習慣。 全球串連早安新聞,週一到週五會讓聽眾「補充時事營養素,與世界接軌」。

下一本讀什麼

志在解決「不知道下一本到底該讀什麼書?」這個愛書的聽眾們的問題。 節目分享閱讀的點滴,心得和評論。它所代表的讀書類節目,幫助聽眾用耳朵為生活充電。

博音

Podcast 不僅能給我們帶來新知,也能給我們帶來歡笑。作為2022年最火的新節目,博音帶給了聽眾歡樂與輕鬆。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