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產品熱賣百萬部,但創辦人說短期內不推 Nothing Phone (2)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2 月 06 日 14:35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Nothing 產品熱賣百萬部,但創辦人說短期內不推 Nothing Phone (2)


新興科技品牌 Nothing 宣布,旗下手機與耳機產品 Phone (1))、Ear (stick) 和 Ear (1) 售出超過 100 萬部。

Nothing 指出,儘管全球經濟動盪,但作為一個挑戰者,Nothing 已經在世界上最具競爭力的行業之中,達到了一個重要的里程碑。該公司目前已售出超過 50 萬部 Phone (1) 及超過 60 萬部 Ear (1) 和 Ear (stick),估計 2022 年的收入相比 2021 年成長了 10 倍,超過 2.5 億美元,而 2021 年的收入為 2,000 萬美元。

Nothing 表示,與競爭品牌相比,Phone (1) 使用者從 iOS 用戶轉為 Android 用戶的比例最高(平均百分比高出其他品牌三到四倍)。又以日本和香港超過 50% 購買 Nothing Phone (1) 使用者原本是 iOS 用戶。

但如果你相當期待 Nothing Phone (2) 推出,那可能得稍稍地收起期待,因 Nothing 創辦人裴宇 5 日在 Twitter 表示,不會短時間推出 Nothing Phone (2),因為 Nothing 不會像其他手機製造商,每年生產幾十種產品,Nothing Phone (1) 仍是主要產品。

另一方面,Nothing 也宣布 Nothing Store Soho 將於本週在倫敦市中心開幕,是這個充滿活力的區域中唯一的科技品牌商家。Nothing 總部位於倫敦,且全球員工人數已從 2021 年的 176 人增加至 2022 年的 433 人。

(首圖來源: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