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進三星,LGD 本月停止在南韓生產電視 LCD 面板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2 月 17 日 10:00 | 分類 電視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跟進三星,LGD 本月停止在南韓生產電視 LCD 面板


據韓媒 The Elec 報導,LG Display(LGD)計畫本月停止在南韓生產電視用 LCD 面板。

LGD 位於坡州 P7 廠預計 12 月時停止面板生產,該廠主要負責 43 吋到 50 吋的 LCD 面板;至於附近的 P8 廠將繼續生產用於 IT 產品的 LCD 面板。

此外,LGD 還會繼續在中國廣廣州廠生產電視用 LCD 面板,但產能會比以往減少 40%,從每月 21 萬片 8.5 代基板減至 12 萬片。

報導稱,LGD 會只生產與客戶長期合約中的內容,再進行停產,並預計將這條產線改為生產 OLED 面板。

LGD 曾表示,現有的電視 LCD 產線將改為生產電視和 IT 產品的 OLED 面板。與此同時,三星顯示器也於今年上半年停產所有 LCD 面板。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