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N2 摺疊機現身,這次引進台市場機率高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2 月 20 日 21:15 | 分類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OPPO Find N2 摺疊機現身,這次引進台市場機率高


OPPO 稍早宣布在台推出 Reno 8 升級版新機,不過在會場中也同步展示出了從中國總部調來的摺疊機 OPPO Find N2,雖然官方這次也沒有公布摺疊機在台上市的資訊,不過有提供 OPPO Find N2 進一步的詳細資訊,因此這款摺疊機未來可能有機會在台上市。

OPPO Find N2 機款後稱是市場上最輕的摺疊機,其機身重量為 233 克。這款手機內外螢幕採用雙 E6 材質、內外螢幕可依照環境色自我調整,且今年通過了萊茵 TÜV 摺疊可靠度認證的橫向手機。

OPPO 指出,Find N2 系列全系搭載 OPPO 自研晶片 MariSilicon X,獨立影像晶片、哈蘇專業影像系統、旗艦級攝像模組的強強聯合,透過晶片、軟體、演算法、硬體的高度整合,帶來效果驚豔的全場景大師級影像體驗。

OPPO Find N2 大面積採用有「黑色黃金」美譽之稱的複合碳纖維材料做為螢幕支撐骨架,螢幕結構較上代就減輕 34%,兼顧支撐強度與輕盈手感。在轉軸部份,透過航太級 MIM 超韌合金與高強度複合碳纖維等新型材料,以及一體化的轉軸結構,使 Find N2 轉軸體積減少 37%,重量減輕 36%,轉軸變得更輕更窄更強。在螺絲釘方面,Find N2 手機上的64顆螺絲釘從鋼材料換成了廣泛應用於航空工業的鈦合金。

不過對於消費者來說,最關心的還是摺疊機的螢幕是否耐用;OPPO 表示,Find N2 在經歷 40 萬次極限摺疊測試後,螢幕性能、轉軸、功能仍然保持良好水準。測試結果顯示,Find N2 平均每日摺疊 100 次的情況下,可以保證長達 5 年的使用壽命。

OPPO Find N2 搭載 OPPO 自研影像 NPU 晶片 MariSilicon X,號稱可將摺疊螢幕的動態影像表現提升到新的高度。Find N2 與哈蘇聯合打造的手機影像系統,以哈蘇中畫幅的標準移動影像進行色彩調試,哈蘇專業模式呈現大師級哈蘇色彩美學。Find N2 支援 120Hz 刷新率,除展現出色的顯示效果同時帶來流暢互動。Find N2 採用旗艦級感光元件 IMX890 做為主攝影鏡頭,結合超前演算法提升基礎拍照畫質,無論逆光弱光、人像風光,常用拍攝焦段都有出彩效果。

Find N2 搭載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晶片帶來性能保證,較上一代 CPU 性能提升 5%,GPU 性能提升 10%,同時功耗降低 30%。4520mAh 的大容量電池配合 67W SUPERVOOC 超級閃充,為使用者提供出色的續航表現與可靠安心的極速充電體驗。

(圖片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