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國際一站式 AI 專業化服務,加速實現智慧化系統開發與落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2 年 12 月 21 日 12:00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安提國際一站式 AI 專業化服務,加速實現智慧化系統開發與落地


廣受全球矚目已久的人工智慧(AI),近來已成為眾多產業推動數位化與智慧化轉型的核心技術,堪稱企業提升競爭力的首選方案。許多人可能覺得 AI 還是屬於較為遙遠的科幻概念,其實該技術早已出現在你我日常生活當中,例如數位醫療和智慧金融服務等,都屬於採用了 AI 技術的實際案例。

在 AI 市場深耕已久的安提國際作為邊緣人工智慧解決方案提供企業,透過其 AI 專業化服務(Pro-AI Service)幫助欲導入智慧化系統的公司或組織實現垂直 AI 技術應用落地。安提國際副總經理 洪英瑞表示,能應用到 AI 的領域非常廣泛,而以台灣市場來看,政府單位、製造業、醫療業、金融業引用 AI 技術的實際案例眾多,而前三項產業正是安提國際主要服務對象的一部份。

專業 AI 一站式服務 幫助不同企業輕鬆實現 AI 技術應用落地

在開發智慧化系統的過程中,各類型企業面臨的痛點不同,但都需要能提供全面性 AI 解決方案的業者協助,才能在成本、人力、時間上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實現對 AI 這項技術的應用,進而優化企業生產力及競爭力。

安提國際透過其一站式 AI 專業化服務,能提供欲引進智慧化系統的企業順利完成 AI 落地的解決方案。該公司首先針對客群企業的智慧化需求及 IT 能力進行分析,建構出有效服務模式,接著提供符合智慧化系統硬體算力等級的邊緣運算裝置,並搭配不同類型的演算法,以及結合 AI 生態圈網路內夥伴的影像或其他感應器技術,協助客群企業從 AI 模型的訓練、推論到部署,依照不同垂直應用特性,擬定最合適的 AI 邊緣運算一站式方案,幫助這些企業成功實現智慧化及數位化轉型落地。

這樣的一站式服務,迄今已在不同產業累積非常可觀的成功案例,協助不少企業透過 AI 技術來優化商業模式。而安提國際能夠以 AI 專業服務提供者的角色,深入理解不同企業的目標並提供合適的解決方案,進而成為全球市場內許多知名國際企業指定的 AI 合作夥伴。

前沿的邊緣運算軟硬體技術 賦能 AI 生態圈夥伴智慧化系統開發專案

安提國際不但提供先進的解決方案,助力不同企業進行智慧化升級,也透過其高算力邊緣運算硬體與易於上手的 AI 開發軟體,幫助全球 AI 生態圈夥伴開發尖端智慧化系統,而這些夥伴包括系統整合商、演算法解決方案提供商、周邊裝置製造商等。

目前,安提國際專屬的 AI 生態圈夥伴遍布全球許多國家。透過搭配合適的安提國際的軟硬體及服務,生態圈網路內的夥伴企業能夠更順利地研發、整合出適用於不同領域的垂直 AI 系統,為人們打造出一個更加「智慧」的世界。

▲ 安提國際副總經理 洪英瑞表示公司專注在為企業找出轉型痛點並進行合適的 AI 解決方案推薦和開發執行作業,幫助這些企業成功實現智慧化與數位化轉型。(來源:科技新報)

以近幾年積極發展智慧醫療技術的臺北榮民總醫院(以下簡稱北榮)為例,該院於 2022 年台灣醫療科技展上展出與 NVIDIA 及 SAS 共同開發的全新即時「血液透析」人工智慧預判系統,同時也展示了安提國際所提供的小型邊緣運算裝置 Mini Series;該 Mini Series 運算裝置搭載了  NVIDIA Jetson 模組,作為「血液透析」人工智慧預判系統運算核心,可於毫秒內根據洗腎機數據來計算患者心衰竭風險,並預先發出預警通知,以便醫護人員即時介入治療。

在此人工智慧預判系統中,安裝了 AI 模型的安提國際邊緣運算系統 Mini Series 部署在每台洗腎機旁後,透過 NVIDIA Jetson 運算模組,最高提供每秒 21 兆次運算(TOPS)的 AI 效能,能即時執行洗腎病友心衰風險預測 AI 運算,大幅降低資料中心負擔,也使 AI 模型能離線運算,屬於邊緣運算技術在醫療領域中的典型運用。

持續深耕 AI 領域 扮演企業最佳後盾

創立於 2012 年的安提國際,營運初期主要以提供圖形處理器相關的硬體解決方案與服務。隨著 AI 技術應用範圍日益擴大,該公司察覺 AI 與邊緣運算產業的龐大潛在需求,2015 年開始投入邊緣運算及 AI 解決方案的開發,提供 AI 加速、推論、訓練等所需的硬體設備。同時,與各 AI 領域的夥伴合作,為企業提供 AI 模型開發、部署與邊緣裝置監控與管理軟體服務。

安提國際能協助客戶建立所需的 AI 垂直應用系統,如製造業可在工廠內建置智慧化自動光學檢測系統,進而提高良率;設立智慧 3D 電子圍籬系統,能避免員工一時疏忽誤入危險區域,減少工傷意外的發生。

不僅如此,安提國際已在全球市場累積非常多成功案例。例如,位於亞洲地區的海外國家政府機關為了改善交通效率及維持社會安全秩序,決定導入安提國際 DeviceEdge Mini Series 客製化小型邊緣 AI Inference 系統(搭載 NVIDIA Jetson 運算模組的小型嵌入式電腦),並透過與路由器、CCTV 及其他相關硬體的整合,開發出邊緣端智慧化的道路車輛及車牌辨識系統。目前該系統已部署在各個鄉鎮市中(超過 500 處),實現即時自動化車輛數據收集。

高度技術研發和突破 讓企業看見 AI 應用的價值

有鑑於市場對 AI 需求愈來愈高,安提國際未來會持續研發更新的 AI 技術,包括更高算力的 x86與 ARM 邊緣運算系統與硬體,以及針對不同垂直應用的 AI 模型開發,幫助客戶企業在推動智慧化轉型時透過更完善的邊緣 AI 系統架構來實現生產力、產品與服務品質、成本管控及運營系統上更高程度的優化。同時,安提國際在硬體方面也在推動更高程度的異質系統與晶片整合能力,為全球企業與夥伴帶來更全面的專業化服務。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