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家郵政遭網路攻擊,國際郵件遞送嚴重中斷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1 月 12 日 17:25 | 分類 交通運輸 , 網路 , 資訊安全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英國皇家郵政遭網路攻擊,國際郵件遞送嚴重中斷


10 日英國皇家郵政聲明,表示受網路攻擊影響,嚴重服務中斷,受影響主要是國際郵件。

英國皇家郵政表示,無法寄送海外郵件,包括信件和包裹,就算客戶已投遞海外郵件也有可能延誤。皇家郵政表示盡力搶修,希望儘快解決問題,同時告知民眾暫停海外郵件,一有新進展會立即公布。海外寄給英國的郵件也受網路攻擊影響。

皇家郵政未交代是什麼網路攻擊,也未提及起因和受影響程度。英國國家網路安全中心回應 TechCrunch 詢問時表示有留意此事件,正與皇家郵政合作以充分了解影響度。BBC 指去年皇家郵政處理的海外包裹數量超過 1.5 億件,投遞郵件至全球 231 國/地區。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