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有新品?傳 M2 Pro / M2 Max MacBook Pro 將現身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3 年 01 月 17 日 10:15 | 分類 Apple , 晶片 , 筆記型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今晚有新品?傳 M2 Pro / M2 Max MacBook Pro 將現身


農曆過年前,蘋果要推出 2023 年第一款新品嗎?

《9to5mac》指稱,蘋果將於本週舉辦 Mac 相關發表會,這說法獲得 Twitter 其他爆料帳號支持;且 Twitter 知名爆料帳號 Jon Prosser 稍早推文「明天(美國時間 1/17)請密切注意蘋果新聞編輯室」。

Twitter 帳號 Wade Penner 也貼出從加拿大工業無線電設備列表資料庫找到的數據,顯示新 MacBook Pro 型號為 A2779,這款產品 1 月 11 日取得批准;有可能搭載新 M2 Pro 或 M2 Max 晶片,且支援 Wi-Fi 6E / 6GHz 頻段。

《9to5mac》引述知情人士指稱,新品簡報將於本週三與四舉行,解禁時間為 23 日。雖然看起來活動時間很明確,但蘋果發表前仍有可能隨時改變時間。

不過這次要發表的新品為何?《9to5mac》認為應是新 14 與 16 吋 MacBook Pro;這次更新側重效能升級,且晶片會更新到 M2 Pro 與 M2 Max。

先前在跑分平台 GeekBench 就多次看到疑似 14 與 16 吋 MacBook Pro 的跑分數據。

(首圖來源:蘋果)